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江浙沪调研就业及校友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3: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加强与江浙沪校友间的联系,近日,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带队赴上海、昆山、杭州、台州等地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分别实地走访了上海澜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优权实业(江苏)有限公司、沪电股份有限公司、药明康德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捷马集团、浙江海翔药业有限公司、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神药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合作单位和校友企业,并在昆山台协大厦开展了化环学院江浙沪校友座谈会。

 

 

 

  在合作企业,与企业人事部门、技术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详细询问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待遇和福利,并深入企业实验室、车间以及宿舍等地考察了毕业生即将走上实习、就业岗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在校友座谈会上,刘新强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对校友们在不同领域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他希望广大校友奋发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也期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与欣慰,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方向,为学校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江浙沪之行,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加强了和校友的联系,为做好2019届和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