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07浏览次数:

    12月24日-25日,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了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全省11个地市各设立1个赛区、承办1个项目,11个赛区比赛同步进行。1400多名选手全力以赴,角逐争魁,1100多个党建案例紧盯问题,破解难题。抚州赛区,全省学校、公立医院和科研所等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党务工作者齐聚一堂,比拼党务技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名列三十三名,荣获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作为参赛选手,以《开展“支部书记有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案例,从背景和起因、实践与探索、成效与反响和经验与启示四方面向全省各行各业的党务精英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支部书记有约”党建工作品牌,分享了学院狠抓支部建设提升党建质量的举措和经验,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以“赛技能、破难题、增本领、强党建”为主题,采取“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推动全省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参赛选手中,既有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代表,又有全国劳模等先进典型,也有各级组织部长、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各路高手同台竞技,既当“老师”,尽情展现个人“含金量”,又当“学生”,虚心扑捉别人的“闪光点”,在赛中学、在比中学,激荡新思维,产生新碰撞,充了电,加了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