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杨堉淇同学随九江代表队参加江西省非遗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喜获二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3:14浏览次数:

  自2018年8月起,艺术学院杨堉淇同学先后参加了市级非遗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九江市代表队,于12月21日随九江代表队参加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杨堉淇同学作为非遗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进入九江代表队后他与其他队员经过多次系统培训和相关老师的指导;搜集各类知识题库夯实非遗法规基础基础;积极的和其他选手交流比赛经验。

 

 

  比赛分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快速判断题、现场演示题、风险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小组抢答环节,杨堉淇同其他选手你争我赶,勇于答题。现场演示环节,是由非遗传承人代表队员进行现场展演,其他队伍选手根据传承人演示的内容进行作答。

 

 

  在返校与同学们谈感想的时候他说:“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获得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是体会到了当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不易,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文化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星辰,我们应该更好的发扬它。”

 

 

  杨堉淇同学和九江代表队其他两名队员通过出色的发挥,与其他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为九江市非遗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九江学院增光添彩,展演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