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赴浙江走访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1:3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平台,12月16—21日,受学院领导指派,药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就业负责人吴小祝老师赴浙江义乌、仙居、临海、湖州、上虞以及杭州等地走访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

 

 

 

  两位教师分别实地走访了浙江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永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元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绿世界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医药集团康润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中肽生化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朱养心药业有限公司等16家合作单位。

 

 

  每到一家用人单位,两位教师都与人事部门、用人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详细询问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待遇和福利,并深入企业实验室、车间以及宿舍等地考察了毕业生即将走上实习、就业岗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并看望了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

 

 

  本次考察期间,两位教师还走访了浙江省安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同该局局长夏南座谈交流,了解了毕业生到该县实习、就业的良好政策,包括政府工资补贴、住房补贴以及购房补贴等方面。今后,该局将率该县的生物、食品和制药相关企业组团到学院招聘。

 

 

 

  此次浙江之行,走访了多家合作用人单位,了解了人才需求和相关政策,为做好2019届和今后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