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出席2018江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0:39浏览次数:

  文化与旅游融合是未来发展的大势,为深入分析和研究目前江西文旅融合发展走势,进一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江西地域文化的优势,服务文化自信和旅游强省建设。12月14日-16日,“2018江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举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教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南昌师范学院旅游产业升级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江西网、汤里文旅休闲度假区联合承办。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新时代新旅游”“文旅融合”“创新旅游”“旅游扶贫”等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在交流会上,李松志教授提出,要建立文旅研究体系,探讨新的融合方法,落到实地,形成对策和建议。江西是农业大省,中国的旅游资源大部分也集中在乡村,应做好乡村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

 

 

  同时,在学术研讨会上,李松志教授作了“江西省城镇化时空分异与旅游发展耦合研究”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