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领导赴京招聘高层次人才并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市场

作者:文传学院何春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18浏览次数:

  10月26日-2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陈建军带相关教师到北京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推进了博士教师引进工作,并在学生就业方面取得了可瞻性成果。

 

 

  调研期间,汤书记、陈副院长一行拜访了北大副教授、九江都昌籍学人柳春蕊博士,双方在清雅的万柳书院展开了温馨、热情的交谈。汤书记首先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发展状况及目标,然后就文传学院在近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引进问题与柳教授进行了讨论,希望柳教授予以指点和推荐。柳教授学宏义深,十分热衷于家乡的文化教育事业。他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的工作思路与成绩,以北大博士就业为例,分析了博士就业的心态、前景与现实困惑,认为可以有针对性地去引进高水平博士,表示一定会代为在北京大学、北京师大、南开大学等高校物色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到九江学院工作。当日晚,经柳教授引荐,汤书记等还与北京师范大学古代文学研究所所长张德建先生进行了会谈。

 

 

  随后两天的时间里,汤书记、陈副院长等先后走访了在京的校友会代表,有北京悦合时代总经理李佳、北京浔阳企业商会副会长王雷、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滨、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红博士等,就文传学院引进博士教师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校友代表均对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表示愿为文传引进人才尽一份力量,同时谈到对在校大学生素质培养的看法。浔商会副会长王雷和华韵尚德董事长王立滨希望文传能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他们企业工作,王雷副会长还希望能在文传设立专项助学金,以帮助有理想、学习好的贫寒学子。汤书记对他们的善行表示了极大感谢,计划了进一步的商谈安排。

 

  汤书记一行还与近几年毕业的在京优秀校友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大家感觉到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性和人才引进的紧迫性。校友们的建议对文传的专业教学、课程设置、能力培养诸方面均有较大启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