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来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02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副院长孙晓琴一行来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该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志坚,教学管理科科长刘丹等陪同检查。

 

 

  孙副院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胡副院长、指导教师及实习生们一起座谈,检查了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的表现及相关带教情况。检查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康复治疗区负责人冯国强和实习生负责人李文星等汇报了相关工作。

 

 

  孙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附院的实习带教工作,认为附院近年来对毕业实习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高,实习教学成果丰硕,感谢医院带教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指导和关心爱护,并表示希望继续开展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系列合作。同时,她向该院实习生们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实习目的,督促学生保持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精神,熟练掌握各种先进的物理治疗技术。

 

 

  胡副院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感谢孙副院长和赣南医学院对附院毕业实习带教工作的充分肯定,赞许赣南医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较好,实习过程中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实际动手能力较强,能很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并表示附院将继续一如既往认真做好毕业实习教学管理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愿意和赣南医学院合作共建优秀的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