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与浪井文学社联合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2:59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中外学生的交流和了解,11月2日,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奖学金班留学生和浪井文学社的中国学生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学院教务科科长甘霖及中外7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甘霖代表国际交流学院感谢留学生选择九江学院留学,成为校园和谐文化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她希望中国学生培养国际意识,通过开展活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对彼此先进文化的学习。

 

 

  交流活动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来自柬埔寨的黄淑清同学介绍了柬埔寨的基本情况、传统节日和风俗礼节,她的汉语发音标准,表达清晰,收获了热烈的掌声。浪井文学社成员介绍了中国的风景名胜,包括黄河、长江、庐山、鄱阳湖,分享了中国先贤孔子的名言和《诗经》、唐诗里的经典文章。

 

 

 

  随后浪井文学社的中国学生进行了国学诵读,留学生们展示了民族舞蹈,大家积极参与到各种游戏环节里,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