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带队督导听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1:30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殷小平,副院长胡志坚先后到一号教学楼122、112教室,分别听取了该院外科学教研室冷远景老师和内科学教研室吴奇老师为A1513-14班和A1511-12班讲授的《外科学》与《内科学》两门课程。该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刘丹、副科长洪永春,临床技能中心主任韩峰等一同听课。

 

 

  冷远景老师讲授了“泌尿、男生殖系统非特异性感染”一课,胡志坚副院长在课后进行了点评。他说,冷远景老师讲述清晰,能结合临床研究进展启发学生思维,教学效果较好,同时强调了课前和课中学生纪律规范性要求;他还要求同学们加强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积极参与教学互动,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吴奇老师讲授的课程内容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课后,殷小平副院长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吴奇老师备课认真,教学内容精通;PPT课件信息量大,图片较丰富;授课生动易懂,师生互动频繁,教学效果非常好。同时他也客观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个别同学迟到且未向老师报告、部分学生课堂坐姿过于随意等。

 

 

  殷副院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结合自己的大学求学经历,向大家说明掌握好前期所学知识、注意课前预习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告诫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的知识积累;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争当一名好医生;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习惯,提前作好应试准备,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