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梅龙宝教授当选为江西省青辅协副理事长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35浏览次数:

  日前,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史可出席并讲话。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亮出席并致辞。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常青主持大会。来自全省科协、教育、科技部门的13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在换届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梅龙宝教授当选为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副理事长。

 

 

  会上,史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对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指示精神,着力完善和创新协会工作机制,把青辅协打造成集聚科技教育骨干的重要阵地,大力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为我省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史可主席提议,从第四届理事会开始,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更名为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以此为契机,纵深推进协会的内涵建设,突出青少年科技教育主责主业,把协会打造成精品协会、活力协会。

 

 

  会上,省科协学会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省青辅协换届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郝旭昊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科协普及部相关负责同志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通过协会更名提议。全体与会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朱友林当选为理事长,常青、张青松、梅龙宝、徐步云、戴乐旺当选为副理事长,赵燕飞当选为秘书长,白似雪等11人当选为常务理事。

 

  新当选的朱友林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办会宗旨,全面履行协会章程,聚焦青少年科技教育这个主业,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助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