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黄秀香院长一行来药生学院和化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药生学院、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41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黄秀香院长一行5人来到我校药生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由药生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教研室主任何正盛、李同建、姜登钊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

 

 

 

  会上,鲍海鸥书记代表药生学院对黄秀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张小谷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师资队伍及科研的基本情况,余敬谋副院长、吴家忠助理分别总结介绍学院的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何正盛博士、李同建博士、姜登钊博士分别就我校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程序、修改情况(特别是实践教学课程与学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人才培养国家标准的达成度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张小谷副院长等陪同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参观了药生学院食品生产实训室。

 

 

 

  5月15日上午,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黄秀香率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相关老师一行来到化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副院长曹小华及办公室、工程中心、应用化学教研室、环境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出席交流会,热情接待了黄院长一行。

 

 

 

  严平院长首先代表化环学院热烈欢迎河池学院同仁来院考察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模式,杨期勇副院长就学院环境类专业发展过程进行了介绍,曹小华副院长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工程中心彭游副主任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转型发展、校地(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黄秀香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化环学院化环实验中心、工程中心各科研实验室及九江市生态保护与区域管理重点实验室,并对化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