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学生赴庐山进行自然地理实习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26浏览次数:

  根据实习实践工作安排,近日,化环学院组织资源环境科学专业A1741班到庐山进行自然地理实习。

 

 

  实习期间,学院邀请了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谢玲超副主任作为实习指导老师。谢主任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本专业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野外实地现场教学,讲述了庐山地质公园的地质地貌概况、地质形成历史、庐山的生物多样性、动植物资源情况、庐山近代别墅群的历史沿革以及规划园林设计建设等内容。

 

 

 

  同学们通过在庐山世界地质公园的野外现场学习,了解了自然与人文知识,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爱护地球,呵护国土,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理念,更加坚定了学习先进科学技术,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的决心和愿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