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省级教育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经管学院 尹小勇/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53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的组织下,云绍辉教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就业能力构成及开发路径研究》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活动在义丰楼619顺利召开。参加开题活动的人员包括课题组全体成员及高阔副院长、周业付教授、杨盛标博士三位评议专家。

 

 

  开题会首先由人力教研室主任、课题组成员秦峰老师向评议专家和课题组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安排。课题组负责人云绍辉教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思路、研究进度、预期成果六个方面向课题组成员和评议专家进行介绍。三位专家分别从就业能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评议,对该课题研究的可行性作了认真评议和分析,提出了本课题研究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学生就业能影响因素、培养过程的难点、聚焦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课题组成员也就课题研究问题与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课题组负责人云老师最后作了开题报告会的总结,要求课题组成员认真准备,高标准完成本课题的研究任务。

 

 

  各位评审专家从主题内涵的进一步凝练,样本的分层分类、理论模型的建构等多个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会议的最后,经管学院副院长高阔博士对云绍辉教授喜获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人力资源教研室,进一步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学生培养和教学科研管理活动中去。高院长表示,人力资源教研室近三年来紧抓毕业生就业数据,持续做好扎实的跟踪式调查,对于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都有重要的意义。高院长还高度肯定了课题组严谨的科研工作态度, 勉励课题组成员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数据维护、科研方法开发等方面着手,做好持续性研究工作。本次课题开题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