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米建国研究员应邀到会计学院作报告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4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国家改革发展的认识,弘扬正能量。近日,应会计学院邀请,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信息中心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米建国研究员,在会计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为该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中国改革发展中的几个重大问题与对策》的思想盛宴。此次报告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主持。

 

 

  报告会上,米建国研究员分别就新时代的发展体制、分配理论、建设中国特色的证券市场和创新等若干重大问题。介绍问题产生背景及困境的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与大家分享对策和建议。米老师激情饱满、逻辑严谨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让现场参与学术报告的师生学习前沿研究动态同时引导创新思想激荡全场。

 

 

  在交流提问环节,米研究员仔细聆听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做出热心和耐心的解答,气氛热烈活跃的同时让现场全体师生获益匪浅。

 

 

  米建国,经济学(货币银行学专业)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信息中心主任、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要参》社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