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仁心仁术获赞誉 百岁老人送锦旗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07浏览次数:

  “让人挑不出刺,非常满意!”102岁高龄宛懋筠老人的家属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精湛医技和优质护理服务如此评价。4月26日上午,成功手术并康复出院的宛老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该院消化内科,以一面书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表达对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的真挚感谢。

 

 

  宛懋筠老人身患胆总管结石多年,考虑到患者的特殊情况,科室决定采取ERCP微创技术进行胆总管取石。整台手术用时不到20分钟,通过精准操作,术中出血很少,手术未发生相关危险并发症,顺利取净胆总管结石。术后老人恢复良好,很快便可下床走路。术后住院期间,护士长和责任护士特别根据老人的具体病情制定了详细、个性化的护理计划,科室护理团队以“爱心、诚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老人提供了最优质的护理服务。老人和家属都称,医护人员医术精湛,整个手术住院过程没有让人有多余的担心,护理优质,细心的服务也让人非常感动。

 

  对于这面锦旗,消化内科表示,是对大家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这将使得大家今后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