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江西省泌尿外科专科医联体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06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荣获江西省泌尿外科专科医联体常务理事单位。

 

 

  江西省泌尿外科专科医联体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牵头成立,它的建立将省内泌尿外科医疗资源有效整合在一起,为解决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是九江市最早成立的泌尿外科专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九江地区医疗技术人员队伍强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完善的泌尿外科专科,在九江乃至赣北地区享有盛誉。

 

  据泌尿外科主任黄鹏介绍,建立泌尿外科专科医联体的目标是探索泌尿专科医疗资源一体化模式,明确各级医疗机构功能定位,引导急危重症、慢性病、常见病患者有序开展疾病的诊治,全面实施三级医院、二级医院和乡镇医院的分级诊疗模式,方便患者得到及时、规范和合理的诊治。同时,还能促进建立规范的泌尿外科疾病诊疗体系,推广医疗诊疗规范,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疾病诊疗水平;建立并完善泌尿外科医师、护士培养体系,培养高质量、高水平和同质化的诊疗团队,加强各级医院泌尿外科学科的交流合作,建立泌尿外科医师、护士的交流平台,从而促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学科又快又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