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江宇院长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6:10浏览次数:

  4月25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江宇副院长和专家团队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指导“中国孕产妇队列研究·协和”项目。

 

 

  江宇院长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病区、产房、产科门诊、儿科病区等,对该院科研团队为项目在收集孕产妇从妊娠、分娩及新生儿出生期间的病例资料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江院长还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流行病学研究与精准预防》的学术讲座,指导基层临床医务人员如何做科研,提高专业水平。

 

  “中国孕产妇队列研究”项目是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全国25家医院共同开展的一项国家科研项目,该项目旨在调查我国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基本健康状况,为全面掌握我国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素质、提高我国孕产妇的孕期管理、有效预防不良妊娠结局、实现优生优育以及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等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和技术指导。本研究也是我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孕产妇前瞻性研究。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营养科夏小蓉主任、产科代鸣主任组织的科研团队,是江西省首批入选该项目的三甲综合性医院团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