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九江市第二届“世界帕金森日”病友联谊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帕金森病防治知识,推动九江市帕金森病的诊治水平,4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在庐峰校区行政办公楼九楼举办了以“携手抗帕,相聚浔城”为主题的九江市第二届“世界帕金森日”病友联谊会,九江地区及周边患者、家属共120余人参加,会议由神经内科聂红兵主任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聂红兵主任、程淑华医生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卢明巍主任分别以“帕金森病的药物治疗”、“帕金森病的护理及康复治疗”、“帕金森病的DBS手术治疗”为主题对患者进行了专题讲课,并现场就帕金森病的全程管理及DBS相关问题为病友解答疑问。在场患者积极提问,互动氛围良好。

 

 

 

  广大病友表示,通过病友会,他们对帕金森病科学治疗知识和饮食、运动调养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极大缓解了对帕金森病的恐慌心理,同时增强了同病魔作斗争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