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口广播电视台陈美清台长一行来文传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50浏览次数:

  4月19日,应文传学院的邀请,湖口广播电视台台长陈美清一行来到文传学院与文传学院领导洽谈广播电视编导及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建设事宜。与陈台长同行的还有湖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龚丹、董小海,办公室主任王晓红、新闻部主任梅霞。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朱全国,副书记吴疆,副院长陈建军,办公室主任田中兴,广编教研室主任李立广、播音教研室主任王苓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朱全国副院长代表文传学院对陈美清台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传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近几年来文传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取得较大进步;学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并获得多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目前文传专业主要涵盖文学、传媒、艺术三大门类,其中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主持艺术两个专业在文传作用非常重要,学生数量占文传总学生人数一半以上。学院的专业建设,不仅要为学生提供优质课堂教学,更要做好实践工作,希望学生能够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尤其要服务于地方文化的发展需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得到地方单位的支持。作为文传学院的重要实习基地,希望湖口广播电视台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增加学生的实战经验,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与地方做好准备。

 

 

  陈美清台长简单介绍了随行人员,并表示非常荣幸来到九江学院文传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作为校友,为学院如今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他说,湖口广播电视台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却担负着重要的宣传任务。电视台一贯秉持着“做好内宣,不放松外宣” 的宗旨,新闻报道一直走在县级电视台的前列。陈台长说,很欢迎文传学生能够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电视台带来新鲜的理念,提升电视台节目质量,将新闻宣传带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双方领导还就实习基地的建设,补充协议的签署以及实习过程中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协商。

 

  本次洽谈交流,有利于文传学院广编、播音两个专业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为今后和电视台进一步的合作创造条件,文传学院也会根据实习单位和用人单位的实际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