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获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7:34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九江市企业联合会2018年年度会员大会在建国酒店举行,市政府领导、市工信委领导、新闻单位代表、各个会员单位负责人等近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经管学院高阔副院长、汪霞云老师应邀参加年会。会议审议了企联的工作报告、工作计划、资金收支状况等,并且对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经管学院荣获“优秀会员单位”、汪霞云老师获“优秀个人”称号。

 

 

  会上,企联名誉会长、市政府督察专员宋志龙先生谈到企联发展要与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步,不能故步自封,要改革创新,并要求会员企业团结一致、相互学习交流,努力为我市经济建设作贡献。 

 

  “浔商经济大讲堂”是经管学院协助企业联合会一直坚持举办的活动,8年来,经管学院组织许多优秀教师、优秀校友开展了100多场讲座及论坛活动,有力地加强了高校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高校教师深入企业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为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开辟了道路,为九江市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九江市地方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