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临床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3:59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床技能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临床教研室主任会议。黄啸林副院长、谷翔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管理科、临床技能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科洪永春副科长对理论教学大纲和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教研室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校的要求,根据各自教研室课程的特点修改好理论教学大纲,并限期上交。同时,对各专业培养方案需要修订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技能中心韩峰主任就实践教学大纲和实验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要求各教研室近期完成实验教学大纲的修改和上交。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对2017-2018-1学期试卷归档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的考务工作、技能多站考试、本学期补课及下学期课程安排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胡志坚副院长传达了教育厅对2018年专业综合评价会议的精神,希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职工在本次专业评价中严格按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黄啸林副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是全校的头等大事,更是我院的重要教学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由于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教学任务,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层层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一定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