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1:35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娟美一行3人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akna)热情接待了客人。

 

 

夏修龙院长、苏碧娜院长与华东师范大学代表团会谈

 

 

代表团与柬埔寨孔子学院申报奖学金的学生沟通

 

  夏修龙院长和苏碧娜院长对张娟美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娟美副主任对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招收更多的柬埔寨学生到华东师范大学学习。华东师范大学3位老师还与即将赴华东师范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在亚欧大学中文系作奖学金宣讲

 

 

合影留念

 

  下午,在苏碧娜院长和赵雨老师的陪同下,华东师范大学代表团来到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开展奖学金宣讲活动。亚欧大学中文系负责人孙海瑞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3位老师就申报华东师范大学奖学金所需条件、奖学金类别、奖励额度及留学可选专业等为学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文|何慧敏、黄书   摄|李精英、何慧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