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卢军、药学部张华锋获聘《药物不良反应杂志》青年编辑委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3:57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医学会《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第五届编辑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卢军、药学部张华峰在会上被聘为青年编辑委员。

 

 

  会上介绍了本届青年编委遴选情况,往届的优秀青年编委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与交流,王育琴社长为新一届青年编辑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卢军医生、药学部张华峰教授被聘为青年编辑委员。

 

 

  《药物不良反应杂志》(Adverse Drug Reactions Journal)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它通过报道药物不良反应及其发生规律,促进药物安全信息的交流,提高临床安全用药水平,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维护公众身体健康服务。卢军医生和张华锋教授被聘为该杂志青年编辑委员,是中华会医学会对该院实力的认可,不仅为学科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更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物过敏方面的研究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