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我是小小麻醉师”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3:56浏览次数:

  为配合第二届“中国麻醉周--人民美好生活从无痛诊疗开始”的全国大型主题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前期的征集筛选,4月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组织6-12岁小朋友家庭共40组,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我是小小麻醉师”职业体验活动。

 

 

 

  活动招募发出后,社会反响强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最终甄选出40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医师程嘉开展了相关专题讲座,让大家了解麻醉的由来、麻醉医师的日常工作流程、麻醉在手术中的作用等等。麻醉医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现代化的手术室,并演示了手术中麻醉机的使用方法。此外,医生们还带领大家了解了该院的就诊流程,参观了DR室、彩超室、抽血室,学习并体验七步洗手法、心肺复苏术等等。孩子们和家长兴趣盎然,提出了很多问题,麻醉科医师耐心地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都表示收获颇多,不但让孩子们了解了很多医学知识,也让大人破除了对麻醉医学的许多误解,体验感良好。活动让更多家庭对麻醉医师这个职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医师专业的医疗水平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体验家庭的称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