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五期教学观摩与评议活动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8:24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教学骨干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继续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观摩与评议活动。3月14日,第十五期教学观摩与评议活动在义丰楼举行,30多名中青年教师观摩了2017年九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经管学院刘佳老师的公开教学。

 

 

 

 

  此次教学刘佳老师讲授的是《国际贸易实务》第三章“商品的数量”。授课中,刘老师运用多媒体课件,通过案例讲解、启发式的引导,深入浅出地将“数量条款的重要性、重量的计算、重量的计量方法”三个主要知识点的相关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阐述。本节课,刘老师授课逻辑性强、思路清晰,仪态自然大方,语言亲切随和,PPT课件图文并茂、设计合理,教学环节衔接自然,师生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效果。

 

 

 

  课后,参与活动的教师集中进行了观摩评议,评议会由经管学院曹滨主任主持。黄磊、申新哲、余群英、张杰、危玲、陶亮、查一昆等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畅谈了观摩心得。大家表示,观摩优质课程及课后评议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观摩大家可以切磋教学技能,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

 

 

 

  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陆续组织2017年教学竞赛理科组、工科组一等奖获奖教师开展公开课活动,通过这个平台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