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雅思选修课开班 学生上课积极性高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满足学生对第二语言学习的需求,国际交流学院利用学校 “选修课堂”的学习平台,开设了雅思学分课程选修班,在校学生学习热情高涨,选修人数高达100人。

 

 

    课堂上,参与课程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传教和指导下,从字母单词到句型语法都有条不紊的做着记录。来自化环学院A1711班的聂伟娟同学说,自己是因为对雅思特别感兴趣所以才选修的,通过几节课的学习,感觉雅思课程比以往学习英语的方式更加灵活,也特别的接地气。其他同学表示,他们选修雅思课程是因为有出国留学的打算,想提早做准备,正好学校开设了雅思课程,自己在学校里学习很方便,不仅能够修得学分,还能让自己的英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一举双得。

 

  雅思课程的主讲人金昭仪老师说,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大多数同学都是带有问题和目的来上课,雅思是国际标准化的考试,学习雅思的方法和技巧区分于应试教育,更多的是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着手扎扎实实地考验学生语言四个方面的技能,看到学生很喜欢来上雅思课程,自己也感到很有成就。(魏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