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李志明书记一行来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7:25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李志明书记以及王文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护理学院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副院长易本谊热情接待南昌理工学院来访客人。

 

 

  丁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李志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和护理教育等方面情况向来宾作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南昌理工学院李志明书记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以及其高级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说明此次来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开展考察交流主要是学习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过程管理、实验室建设规划建设和管理、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上,易本谊副院长就护理学院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工作、地方性院校的护理学院发展方向、如何培养更加符合当前社会需求的护理人才、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管理经验、护理本、专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和实习、实训等教学过程管理与来访一行人员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和讨论探讨。

 

  会后,李志明书记一行人在易本谊副院长及实验中心赖雪花主任、教学科研科负责人李秀丽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院的各个实验室和实训室、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科资料室。来访老师对护理学院实验室环境和实验室的管理经验、教学过程管理及教学资料的齐全和细致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