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优秀校友企业江西赣中旅10周年庆典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21:25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南昌万达嘉华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大厅鲜花绽放,宾朋满座,一派喜庆的氛围。当日下午3:36分,以“新十年 同创造 再出发”为主题,由我校旅游学院优秀校友李庆龙先生创立的中国和乐集团主办的江西赣中旅十周年庆典暨集团客户答谢会正式拉开序幕。我校旅游学院张辉副院长和李翔宇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期间,李庆龙先生不仅邀请张辉副院长为其集团获奖个人颁奖,还深情地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经历,特别就其集团公司加强与旅游学院合作办学,共同建设旅游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与交流。

 

 

 

  李庆龙先生与其夫人、公司副总王昊女士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2003级同班同学。2008年两人在世界金融危机寒潮中怀揣几万块钱的积蓄毅然踏上了旅游创业的征程,创办了江西赣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独到的市场判断、艰苦细致的市场耕耘、坚定的信心勇气与付出,江西赣中旅自2011年起先后开通南昌直飞泰国、柬埔寨、印尼巴厘岛、越南芽庄、美国洛杉矶、塞班岛、埃及开罗等多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一举奠定了赣中旅江西本土第一旅游品牌的地位。目前江西赣中旅国际旅行社已发展成为集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商务会展、旅游巴士、酒店预订等业务的大型旅游公司,是江西省五星级旅行社,拥有线下门店数量200多家。李庆龙先生还先后投资设立了乐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中旅假期,2017年整合成立了中国和乐集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