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国家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专题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10:54浏览次数:

  2月2—3日,由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三年总结推广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刘英明和神经内科主任聂红兵应邀参加了大会。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评“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神经内科获评“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张志平同志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组织奖”。

 

 

 

  会上,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作了工作报告,《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介绍了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宣传情况。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十大亮点,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等七家医院还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改善医疗服务活动中的特色和经验。大会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患者的满意度越来越高。2017年,全省改善医疗服务现场会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该院还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全国优质服务示范医院”。此次大会,该院又获多项殊荣,这既是对该院改善医疗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院今后工作的鞭策。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不断完善改善医疗服务相关举措,深化服务内涵,带给患者更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