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医院质量与安全委员会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6:48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委员会会议在庐峰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质控员及医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刘英明书记主持。

 

 

  医务部但传军部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质量与安全委员会汇报了2017年医院质量与安全指标运行情况,汇报表示,各项指标总体运行平稳,个别指标仍需改进。并重点根据国家卫计委发布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制定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医疗、护理、药事、感染、临床用血、医院风险、病案等7个管理委员会代表汇报了工作,汇报内容科学严谨,真实反映了2017年该院各委员会质量管理成效及需改进的内容。

 

 

 

 

  张南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委员代表的工作汇报,同意各代表的意见,并强调全院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工作,质量与安全是保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项工作运行的前提,没有质量与安全管理,就没有发展。从院级层面上要持续改进制度、优化流程,强化监督管理机制、奖惩分明,下力气纠正错误,提高违法成本;从科室层面上要重视质量安全管理,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合理分工,紧密牢抓质量安全这张网。

 

 

  黄啸林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年全院职工的工作,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黄副院长强调,医院发展的根本在于医疗质量与安全,对于未达标的工作要按要求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要依法依规管理,做好制度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质量分析、监测、考核评估;三是要持续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医疗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