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患者送锦旗 致谢普外科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8:07浏览次数:

  近日,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普外科,年过六旬的手术患者陈阿姨,康复出院后给医护人员送去一面锦旗,感谢其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

 

 

  患者陈阿姨,6年前无明显诱因下发现左侧颈部肿物,近半年感觉肿物逐渐增大。陈阿姨前往多家医院,了解到手术治疗易出现并发症,可能会出现声音嘶哑、手足抽搐等,且在手术过程中颈部神经血管解剖复杂。后慕名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确诊为甲状腺肿物,在详细了解和评估状况后,东普外科孙胜主任立即组织科室医生讨论,为陈阿姨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方案。经充分术前准备,陈阿姨的手术非常成功,通过精心治疗和护理,恢复良好,很快便康复。陈阿姨说:“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非常感谢这么多可敬可爱的医生和护士,对我关心备至,所以这次特意过来表示感谢。”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近年来刻苦钻研业务,以微创手术为特色,将腹腔镜手术普及到普外各类疾病治疗中,如胃肠肿瘤、甲状腺肿瘤、腹股沟疝、静脉曲张等,以最小的创伤给患者带来最大的治疗效果,受到省内外同行及患者的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