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熊建新应邀来艺术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20:24浏览次数:

  应艺术学院邀请,元月10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原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熊建新和现任副院长高昱教授,来到艺术学院进行了一次有益的交流活动,院长吴维勇、副院长虞斌陪同参观了新艺术楼。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从本科办学评估经验、国家艺术规划课题申报、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几大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2019年艺术学院有意向承办江西省工业设计双年展的相关事宜介绍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熊大师对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办学投入羡慕不已,对艺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交流了看法,这对我校即将面临的本科办学评估提供了有效借鉴,对艺术学院今后专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