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督查专题工作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9:29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2月27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52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督查专题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詹建志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反馈会上刘晓东校长的讲话精神,详细通报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詹院长说,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认真做好整改督查工作,要以“三位一坚持”的要求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弥补短板、挖掘潜力,要提高站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进行认真梳理并研究,要结合专家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詹院长强调,学院将成立以院长书记为组长、各科室和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整改督查工作组,在期末阶段对试卷、课程档案、毕业论文、教学大纲、培养方案、教研室活动以及实践教学各环节开展全面检查,各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评估细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切实进行责任整改。

 

 

  会上,高翔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重要文件及会议内容,就学院期末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高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头等大事,要重视安全排查,落实好班主任、辅导员“双查”制度,做到逐一排查,不留空白;元旦值班要到人到岗,各科室提前做好自查工作。

 

 

 

  宛锦春副院长就期末考试、试卷批改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与安排。曹钟安副院长布置了实习见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