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共筑中国梦,最美后勤人”2018元旦晚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50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后勤管理处在学生三食堂举办以“共筑中国梦,最美后勤人”为主题的2018元旦晚会。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了晚会,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和职工参加了晚会。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代表党政向后勤全体员工新年致辞,她表示,这是后勤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成规模的联欢晚会,是打造文化后勤的有力佐证。后勤职工不仅能吃苦能做事,更有着非凡的才艺。她希望全体职工能借此次晚会的契机更加团结工作,奋发有为。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并预祝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观众期盼的掌声中,晚会以一段优美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帷幕。随后,由各食堂员工带来的节目纷纷登场。对唱歌曲《我的好兄弟》、诗朗诵《我们后勤人》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中的游戏环节——“你划我猜”不仅考验了观众的判断力和反应力,还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充满了会场。

 

 

  晚会在一首《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校领导和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上台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共筑中国梦,最美后勤人”2018迎新年晚会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和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全体员工表示要在学校党政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后勤服务。

 

 

  本次新年晚会,是后勤管理处举办的首届新年晚会,深受后勤员工的喜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