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反馈会暨考务管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1: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稳步开展,积极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12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考务管理工作布置会,反馈此次校内自评阶段专家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具体改进意见、措施。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教学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各临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张志平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真心重视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张院长对后续的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不马虎,出卷、改卷、归档等各环节都要严格按照要求来做;二是强化监督不失职,各教研室和教学管理科要严格把关;三是全面梳理不留缺项,仔细做好各项教学常规工作。

 

 

 

  黄啸林副院长向参会人员反馈了校内自评过程中专家发现的关于考试试卷、实验报告和教研室活动记录本的问题,并对试卷批改和归档、实验报告批改和教研室活动记录本规范记录等方面做了强调。

 

 

  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就试卷组卷、阅卷、归档等各项细节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阅卷、归档工作及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归档试卷的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