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01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文友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主任,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全国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本周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自评报告本身和各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今后应对本科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汤红莲书记对本科评估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汤书记强调,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我们的有些基础性材料尚不过关,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整个学院统一标准,并在适当的时候走出去参观学习,力保优质完成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

 

  教务科李元得科长也针对本科评估试卷命题、批改、统分、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希望教研室主任传达到每位老师,以便统一格式,使学生考试等各个环节更加规范。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