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受邀前往赣南医学院作腰痛精准评估授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8:57浏览次数:

  应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王小敏院长之邀,12月25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张国庆主任委派治疗师冯国强,前往该院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做了一场专业知识授课。

 

 

  作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一项校园招聘主题工作,冯国强治疗师的授课主题为《物理治疗新技术--腰痛的精准评估》,他结合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学生实习任务的切实需要,从专业知识和实际应用等多角度解读主题内容,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王小敏院长全程聆听,对冯国强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冯国强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几年飞速发展的新面貌和康复科在新形势下的快速进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该院康复科的工作规划和发展新模式得到大家认同;随后他又向大家分享了整体医学和腰痛的精准评估及在医院多年来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赣南医学院是冯国强的母校,得知授课老师是学长,学生们也十分活跃,纷纷坦言课程内容精彩、实用,对即将实习的他们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更有多人当即表示争取申请到该院实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