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管理处应邀参加江西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1:34浏览次数:

  12月23日,江西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景德镇学院召开,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作为副主任单位应邀参会。景德镇学院副校长郑富年、中国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长赵相华、江西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龙平、副主任委员张晓峰、孙剑华、廖巨浪、涂庚龙、蔡飞,江西省教育后勤与产业办公室正处级干部胡若峰、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候选秘书长龚晓兵,各高校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社会企业负责人和省各高校后勤专委会会员单位代表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郑富年代表承办单位致辞、教育厅胡若峰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就高校餐饮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刻分析,提出要建立健全高校食品安全责任和有序的竞争制度,并简要介绍了“农校对接”的情况。廖巨浪通报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人事调整名单;龚水平和张晓峰分别传达了中国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南昌会议精神和厦门会议精神,龚水平总结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并就《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

 

 

  全国伙专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赵相华作了《新时代高校伙食改革与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他从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新时代内涵;二是新时代高校伙食工作的主要特征;三是从主要矛盾视角认识当前高校伙食存在的主要问题;四是新时代伙食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

 

 

  下午,各区代表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我校代表在会上做了后勤伙食管理和服务工作主题发言。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章程》。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代表省伙专会致闭幕词。

 

  会后,我校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食堂,并就学校食堂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食堂改造升级和服务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