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化环学院、信息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9:4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月2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颜七笙教授、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黄冬久 汪鑫、曾国俊在原九江学院副校长李炎生为组长的带领下,到化环学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化环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会。

 

 

 

 

 

  会上,曹小华副院长从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审核评估工作中人才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实验大纲、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报告、本科试卷、院领导听课记录、青年教师导师制等相关材料。

 

 

 

 

 

 

 

  经仔细查看资料,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自评报告、毕业论文、试卷、教学大纲、培养方案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严平院长对专家组尽职尽责的工作及专业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严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学院将对此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并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各项工作,踏实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根据九江学院评估工作阶段性安排,12月23日下午,学校第三评估专家组在组长李炎生的带领下来到信息学院进行审核评估校内专家检查专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材料组所有成员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邓安远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建设、学生培养、存在的问题,总结展望六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自述汇报。接着,按照专家组随机抽取的资料,学院提供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论文等具体材料,所有专家认真审阅了以上资料并记录了相关问题。专家们针对自评报告的内容、实验大纲的制定、试卷的内容、试卷成绩和分析、实验报告的撰写和批改、毕业论文的选题、内容和过程监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

 

 

  督查工作完成后,组长李炎生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信息学院在上一轮水平评估结束后的十年里脚踏实地认真干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成绩,但是也强调这次的检查不是唱赞歌而是要找问题。

 

  在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反馈后,院长邓安远代表全院教职工做了表态发言,学院上下一定会以爆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探寻特色之路,发现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