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生学院、护理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生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20:19浏览次数: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2月22日下午,由督查评估专家组组长涂明华教授带队,医学部许礼生主任、邓春生教授、詹寿发教授、陈波教授等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会,会议由涂明华教授主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会。

 

 

 

 

  张志平院长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基本情况、教学情况和不足之处三个大方面,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六个审核要点全面汇报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在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等的陪同下走访了临床技能中心、住院部和医学科研中心,并集中抽查了各专业部分班级的试卷、实验报告、教学大纲、教研室活动记录本等教学资料。

 

 

 

 

  反馈会上,督查评估组成员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张志平院长对督查组细心仔细的工作方式和尽职尽责的态度表示敬佩和感谢。张院长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都非常契合实际,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后续改进和完善自评自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利用这一难得的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2月23日下午,由督查评估专家组组长涂明华教授带队,邓春生教授、许礼生主任、詹寿发主任、陈波教授等莅临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会,会议由涂明华教授主持,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督查评估会。

 

 

 

 

  会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谷教授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在院领导陪同下走访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各专业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平台,并集中抽查了毕业论文档案、部分班级的期末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各专业教学大纲、各教研室活动记录本等教学资料。

 

 

 

 

  最后,督查评估组成员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鲍海鸥副院长表示将根据督查评估专家的意见认真梳理和改进,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2月23日上午,督查评估专家组涂明华、邓春生、许礼生、詹寿发、陈波五位专家莅临护理学院对我院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督查会由涂明华教授主持,护理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院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了解护理学院实验课开设情况,并集中抽查了护理学专业的教学大纲、试卷、实习材料、实验报告、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教学资料。

 

 

  最后,督查评估组成员对护理学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组长涂明华教授对护理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表示将根据督查评估专家的意见认真改进,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