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江西赣州、樟树等地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0:4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收集用人单位反馈信息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12月19-23日,化环学院谢宝华和柏杨老师赴江西赣州、樟树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了青峰药业、赣州市腾远钴业有限公司、赣州晶环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新晶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仁和集团和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就业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企业相关部门探讨多渠道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模式,并就业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机制、课程设置、入职毕业生工作评价等等进行了细致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企联系,带回了真实的反馈信息,这为有效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多元化奠定了基础。我院将归纳总结反馈意见,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