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赴萍乡、学院东华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3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相关工作的数据、及信息化和科学化,12月14日至15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带领团委学生科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萍乡学院和东华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12月14日,刘新强一行来到萍乡学院,受到萍乡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献忠书记的热情接待。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萍乡学院王书记详细介绍了萍乡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展概况、党建及思政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会上,大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参观了党员活动示范室、教研室及实验室等。期间,萍乡学院刘卫林副校长看望了学习考察小组成员。

 

 

 

  12月15日,学院一行前往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受到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余书记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余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自主创新的学生德育素质积分管理平台、党员发展信息化工作平台,开创了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党建工作的信息化,促进了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有效地推进了学生工作及党员发展工作。余书记还非常热情的表示,对我们使用他们的两个平台表示大力支持。

 

 

  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化环学院将加快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考核与素质提高、党员发展工作信息化建设,通过平台建设更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