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成立六周年庆典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37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在西港高中隆重举行。西港省教育厅官员林江(Lin Kheang)、西港高中副校长詹多德(Chan Tradeth)、西港港华学校校长吕俊侨、西港生命大学教师丁约丰、西港鄂尔多斯鸿骏电力有限公司主任张波、西港海涛旅游经理王明超以及西港高中汉语中心师生和社会民众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

 

 

负责人李智致辞

 

  汉语中心负责人李智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港高中汉语中心的发展情况,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汉语中心成立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向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在场的嘉宾和学员送上了亲切的祝福。

 

 

双簧表演

 

 

话剧《白蛇传》

 

 

古典舞《落花》

 

 

吉他弹唱《朋友》

 

 

庆典现场

 

  庆典仪式上,西港汉语中心的师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包括歌曲、话剧、舞蹈、乐器表演等。语言类节目 “双簧”显示了扎实的汉语功底;《白蛇传》结合了中国传统歌舞和传统服饰的元素,诙谐的演绎和动人的传说相结合,感染了全场观众;《落花》作为传统节目压轴出场,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庆典活动在吉他弹唱《朋友》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本次庆典活动总结了汉语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文艺演出展示了汉语和中华文化的魅力,使学生和柬埔寨民众对中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中柬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卞玥/文 李紫童/ 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