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再次开展本科评估自查工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09:48浏览次数:

  12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对本科教学评估进行自查。院领导、院本科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教务科、实验中心、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自查工作。


 

  检查中,院评估督导组成员根据上次检查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检查近期各项资料的补充情况,并反馈给与会成员。与会成员针对此次自查的情况进行交流,提出整改的合理化建议。

 

  此后,经管学院副院长项益才对此次自查活动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不要放松,高度重视本科评估工作,并要求根据此次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解决,使经管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得到完善和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