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领导赴湖口中学、湖口二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华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08浏览次数:

  12月8日,文传学院实习检查小组赴湖口中学、湖口二中检查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小组成员由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朱全国、周子渊,党委副书记吴疆等组成。

 

 

  文传学院实习检查小组与校方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在会上详细了解了文传学院学生在课堂教学、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实习情况。湖口中学与湖口二中的领导与指导教师们高度赞扬文传学院实习同学,他们表示实习同学态度端正,虚心好学,工作认真,组织纪律性强,实习工期间备课、试讲、授课、辅导,批改作业等各个环节均十分认真和投入,实习学生普遍表现出知识面广,素质较高,教学实践能力强,师范技能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特点。

 

 

 

 

  会后,小组成员分别查看了实习生教案、教育实习手册、批改的作业等,并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要求他们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查找不足,提升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在参观实习学校与校方代表深入交流后,检查小组代表文传学院向各实习单位多年来对文传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师范生协同培养、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和进行商讨,不断完善实习方案提升实习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