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曹静霞 王涓/文 王雨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5:52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7点,主校区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文学与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主题为“从你的全视界路过”毕业汇报演出在这里倾情举行,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与文传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热情奔放的演出中拉开序幕。晚会上,舞蹈、小品、绕口令、话剧、朗诵等围绕播音主持专业知识技能基础为依托的演出精彩不断,带给观众美好悦耳的视听体验的同时,彰显了播音主持的专业风采。小品《戏说九院》以独特新颖的九院新闻联播小短剧形式趣现了九院从1976年至今的各种具有时代气息;朗诵《秋瑾》以同学们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法演绎民国时期一个为民族大义献身不屈不挠的女英雄,令人顿感荡气回肠;绕口令《欢乐颂》以快板开头把绕口令和各种各样的社会民生情况相结合起来,切实反映了毕业生的专业视角能力和对社会现象的深度思考;朗诵《白鹿洞书院学规》更是尽显中华礼仪之美。演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涵盖新闻播报、朗诵、小品、舞蹈、再现新闻现场等贴合专业与实际的节目。随后,一支轻松欢快的新疆舞《旋旋旋》向观众展示了别样的异族风情,小品《日夜男女》传达的对梦想追求的拼搏精神也发人深省。现场节目层出不穷,精彩不断。

 

 

  晚会在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同台温馨合诵“寄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中圆满结束。

 

 

  本次汇报演出,学生从专业的素质素养、幽默的表演技巧和极富表现力的语言特色等多方面展现了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多才多艺的学子风采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他们通过表演的方式表达出了多彩的青春和丰富的校园生活,为自己的大学时光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走上台与全体参演师生握手,对此次毕业汇报演出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毕业生们得以真正的蜕变与成长,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与大合照中落下帷幕,至此,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