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建院140周年?百名附院专家义诊行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44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谷翔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与该院义诊专家队及对外联络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湖口县人民医院开展“建院140周年·百名附院专家义诊行”活动。

 

 

  当天上午,在湖口县人民医院,湖口县委县政府张水兰副县长、县卫计委杨翀副主任、湖口县人民医院董海院长等班子成员及各临床科室主任,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张水兰副县长代表湖口县委县政府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院140周年表示祝贺,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多年来对湖口县卫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附院把活动的第一站选在湖口县,充分体现出附院与湖口县的深厚友谊,同时也期盼今后在附院的带领下,湖口县卫生医疗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对湖口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表示祝贺,他对该院140年的悠久历史进行了回顾,对该院近年在医、教、研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他强调,附属医院在建院140周年之际,安排专家义诊到基层,就是希望为医院及临床科室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与基层医院共享发展成果。

 

 

 

  随后,在县卫计委杨翀副主任的陪同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一行前往湖口县中医院进行医联体工作走访调研,湖口县中医院柯阳春院长率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上午的义诊活动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黄问银主任、内分泌科虞建新主任、肝胆外科方宏才主任、产科代鸣主任、骨三科朱述浪主任、放射科张腊喜主任、质控科李丽主任等专家在湖口县人民医院为部分病患和周边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咨询,共看诊150余名患者。

 

 

 

  下午,受湖口县人民医院领导及专家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张腊喜主任、质控科李丽副主任分别为该院医师进行了题为《CT增强检查的临床应用》和《病历书写与质量控制》的专题讲座,受到该院医师的欢迎和称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