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理查德?波尔博士与王荇荇博士赴四川音乐学院讲学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7:19浏览次数:

  应成都捷克领事馆和四川音乐学院的邀请,12月8日下午3点,我校艺术学院理查德∙波尔博士与王荇荇博士在四川音乐学院的聂耳音乐厅举办了两个半小时的交流讲座,成都捷克领事馆的Tomas Hlavan先生、钢琴系副主任杨成刚教授等出席了讲座。

 

 

 

 

  理查德∙波尔博士在此次讲座中介绍了捷克音乐与钢琴教育体系,以及偏重技术性的中欧钢琴学习与演奏传统。在讲座中,他还现场演奏了十几段捷克经典钢琴曲,受到了校内外师生的好评。杨成刚教授盛赞了波尔博士的高水平讲座和王荇荇博士的精彩翻译。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对于波尔博士介绍的捷克“新拜尔”教学法、欧洲先进的技术练习曲和教学理念非常感兴趣,讲座在热烈地讨论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