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国家继续教育项目“皮肤癣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研究的进展”学习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42浏览次数:

  为推进皮肤真菌学的发展,培养学术骨干,促进学科发展,近日,2017年皮肤科国家继续教育项目“皮肤癣菌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研究进展”学习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九楼举行,张志平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发表讲话。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性病科冉玉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曾敬思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陈丽教授、江西省皮肤病医院占萍教授等国际及国内著名皮肤真菌专家做专题讲座。各位教授就治疗皮肤癣病的药物伊曲康唑以及临床病例和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学术探讨和交流,在场学员积极参与,学术氛围浓郁。

 

 

  此次国家继续教育培训班由皮肤科主任宋秋荷博士申办,这是该培训班继2011年后再次成功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是对该院综合实力的肯定。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展,为我省及该院皮肤性病科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与国内医学真菌界大师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共同学习国内新知识、新研究成果,提升整体医疗实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