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参加赣鄂地区肿瘤picc导管临床应用研讨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58浏览次数:

  近日,赣鄂地区“肿瘤患者picc导管在增强CT的临床应用”研讨会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秦莉莉护士长及金莎医师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以沙龙坐谈会形式,从肿瘤治疗、输液工具的选择及输液工具的角度谈影像诊断几个方面,共同探讨picc导管的发展及强力型picc在临床增强CT检查的应用。肿瘤患者治疗周期长,需要反复进行增强造影相关诊断,这种新型的强力型picc不仅能保证患者治疗周期的安全而且能显著提升注射造影剂安全,同时提高显影效果。相比普通型的picc更具优越性,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本专业医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加深了血液肿瘤医务人员对picc导管新技术的了解,对血液肿瘤科的创新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